可樂很愛用一整個SET的保養品

原因無他

就是覺得整組用起來效果比較好

最近這半年來使用最有心得的就是若美芙Lumiere de vie

法文意思:生命之光

這組保養品在VOGUE和ELLE雜誌有推薦過唷

 

image.jpeg

 

image.jpeg

其實一開始挑這個品牌的保養品確實是因為外觀實在是太漂亮了

整組擺在化妝台上多有氣勢啊(很膚淺這樣)

當然啦這是題外話

重點還是好不好用比較重要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所以皮膚就算白還要繼續追求更白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若美芙的保養品

為了怕踩到地雷

所以先訂了最基本的“超值組”

內容物有亮妍保濕潔膚乳 亮妍保濕化妝水 密集逆齡霜

image.jpeg

潔膚乳含有維生素原B5跟尿囊素

能幫助維持肌膚天然屏障作用守住水分

尿囊素則有舒緩肌膚的功能

由於不含皂性

所以使用時的泡泡不是很綿密

使用完的皮膚不會緊繃

image.jpeg

亮妍化妝水含有乳酸成分

是數種果酸中的一種

能清除肌膚上的老舊角質

其實一開始聽到果酸有點害怕

因為看到很多人弄了什麼果酸煥膚結果皮膚反而更差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有些許灼熱感和刺刺的感覺

對於皮膚乾燥或敏感膚況第一次使用都會這樣是屬正常現象

我使用到第三次的時候就完全沒有刺痛感了

我想應該是皮膚狀況已調整到最佳狀態了吧

使用一段時間我的皮膚突然變得非常明亮

好一個驚豔啊

目前化妝水已使用到第三瓶啦(下圖是我的一週一次的奢侈用法)

image.jpeg

再來就是這瓶逆齡霜了

完全讓我大推推推

專為長期失調的肌膚所設計

具高效潤膚配方Synthenol A(補骨脂酚)和matrixyl synthe'6(五胜肽)等成分

不油膩的質地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並降低皮膚老化程度

同時也舒緩肌膚維持彈性

image.jpeg

另外有局部特殊需求

例如臉上的色斑 痘斑坑疤 黑眼圈 膠原蛋白流失 黑色素沈澱等問題

還有其他機能性產品可以挑選(之後再一一介紹)

image.jpeg

另外

由於可樂平時很晚睡

所以有嚴重黑眼圈的問題

不化妝看起來整個超級憔悴的呀

就像我前面所說的

一整組的化妝品用起來效果通常會更好

若美芙的產品主要是“活膚跟亮白”

所以便挑了這一款眼霜試試

image.jpeg

緊緻眼霜含有Ponixide和Tetrahexyldecyl Ascorbate成分

可改善眼周細紋和暗沈並維持肌膚緊緻和彈性

配合眼霜附贈的金屬棒效果更佳

小提醒:使用眼部金屬按摩棒或是用指腹按摩眼周時切勿來回搓揉以免有皺紋產生

下圖是使用平泰秀一個月跟若美芙眼霜兩個多禮拜的成果

image.jpeg

怪不得有朋友叫我只搽一邊臉比較看看就知道了

尼瑪我現在根本歪臉

還有這次額外補上平泰秀讓我的三層雙眼皮變成兩層的照片

所以我決定讓平泰秀拿來塗抹脖子的紋路了(使用結果之後再PO圖比較吧)

這次的介紹就到這裡了

整體滿意度★★★★★

可樂的購物商城連結:http://tw.shop.com/coramoti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a 的頭像
    Cora

    牽手去旅行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